最近天氣變化讓我的皮膚開始冒痘痘了

一下子熱烘烘、一下又颱風天又小冷,真是快要不知道拿我的皮膚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新上市的保養品商品Phity

身為最愛新品的我一定要為大家使用看看,新入手保養品phity

之前到百貨專櫃尋找適合的保養品時,專櫃小姐都說我皮膚最近膚質偏乾,但在T部位偏油所以也會冒痘痘

所以推薦我使用偏保濕型產品,但是畢竟專櫃商品價位不便宜

就先入手親民入路線的保樣品試用嚕!!

phity櫻花保濕舒緩化妝水,保濕面膜

櫻花具有嫩膚、亮膚、細膚的功效
突破保養瓶頸的第一步驟,讓你洗完臉之後,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化妝水富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提升保水度,使肌膚更緊緻飽滿

可舒緩、保濕,平衡分泌油脂,降低肌膚的不適感

phity櫻花保濕舒緩化妝水

它使用的方式與以往化妝水的不同,是採用按壓式的,使得我不會浪費過多的化妝水

我們還是要依傳統方式來使用哈哈,把化妝水擠在化妝棉上,在度清潔臉部上的細小髒東西(就算洗完洗面乳還是要再度清潔唷)

因為洗澡完出來會經過黏上一些空氣中髒東西,我還是喜歡再次清潔,才會往下一個保養步驟。

人客呀~~你們看看phity化妝水擠在化妝棉上,多麼的滋潤呀!!

擦在臉上一定更舒服,又有微微的櫻花味道,擦著擦著讓我感到有安定心靈的作用!!(走過路過千萬不要沒試過呀)

在正式擦上去之前,我還是想多拍照一下,玫瑰色的瓶子這麼擄獲少女心(不對呀,我也是少女耶)

誰說化妝品不能是藝術哩,我就讓它變成我的美麗配件!!

擦上phity化妝水之後,使我的皮膚比較光亮一些,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缺水。

最近的天氣讓我非常的害怕,為了找到適合的保養品,頭都快要燒破啦!!!

用了phity的化妝水之後,整個都不一樣了,讓我下了一跳,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哩

phity化妝水使用完之後,當然就要來用面膜拉!!!

phity水潤活顏舒敏面膜

成份溫和而且他還添加洋甘菊.紅石柳.積雪草天然萃取成分

能夠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及修護,真的很棒唷~

它的外包裝好有質感唷,我打開盒子以後看到包裝好吸睛唷

害我一直捨不得用,但是不用又怎麼知道這個東西好不好呢??

 

打開面膜包裝之後,再次讓我驚豔到拉!!!

它裡面的精華液滿滿的,讓你感受到店家滿滿的心意,完全不輸外面開櫃的面膜品牌唷!!

我覺得這個面膜還蠻服貼臉部肌膚!!

有些面膜鼻翼的部分,有時都會讓我覺得好像沒有很服貼得感覺..

記得唷,面膜上面還有一些精華液,不要浪費唷把它往脖子上面保養唷!!

當我敷上去時,袋子裡還是有多的精華液我就會把他們往膝蓋手肘的部分上塗抹做按摩~

phity精華液裡含有洋甘菊.紅石柳.積雪草天然萃取成分!!!

所以千萬記得不要浪費這麼好精華液呀~~一定要多多利用再其他的身體部分~

在等待敷面膜的時間,順便讓眼睛也好好休息~

平常看了一堆電子產品,都沒有讓眼睛好好休息,只有在使用保養用品的時候,可以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桌上有一些許亂,大家不要介意呀~~畢竟女人家總是有些地方是亂的呀~

時間到嚕,我要拿把面膜拿掉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講起來怪怪,好像哪邊有問題)

人家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我要拿掉面膜見見大眾朋友了....(好害羞)

將將將!!!我都嚇到了,這是我我我嗎.....(不好意思結巴了)

瞧,我的眼睛整個都睜大了,你們說是不是!!!

真的差很多耶,達到了我想要的保濕效果,痘痘再敷面膜之前,跟之後有差一些些耶~

看看!!!敷完面膜之後,上面還有許多精華液,還要再讓精華液吸收一下,這樣才算完成面膜的保養及功效唷。

有好東西,就要好好利用產品的功能唷,不然白白浪費,就很可惜拉!!

精華液慢慢吸收之後,臉部看起來跟沒有敷過差了許多唷~

跟還沒敷面膜比較,膚過面膜後的臉部氣色提升的許多,幫臉部肌膚補充水分,看起來皮膚比較沒有那麼乾澀唷!!

在這裡附上它們家的網址大家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唷!!

Phity 官網 http://phity.qdm.com.tw/

延伸閱讀

台北

「新北-板橋」夢幻 多層 少女 捷運 江子翠 Rainbowholiday caff'ANDbar

「新北 台北 西門 三重 」新鮮 水果 繽紛色彩 飲品  芭樂芭 與 超牛逼海鮮 新鮮 大份量 家族 木桶 火鍋

「新北 三重 甜點 」自己做 蛋糕 烘培 父親節 親子 關係 多種口味 平價DIY易烘培-易烘培

「台北 北投」一日遊 夜景 登山 健行 親子 運動 陽明大學 軍艦岩

「新北 板橋 亞東技術學院」學校 市場 隱藏版 銅板美食 美食商圈 。老家— 餡餅

「台北-信義區 」ATT4FUN 深夜 消夜 一日 排隊 美食 火鍋 正宗 四川 海底撈

「捷運 台北 中山區 」新光三越 南西館 甜點 起司 現煮 日本 北海道 人氣起色塔

「捷運 台北 東區 大安區」巷弄夏季飲品 Bobbi fruii 繽紛色彩 只為不想長大、宇治初雪排隊

「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 私藏 平民 美食 異國 料理 馬來西亞風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宜蘭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農場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