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蜡藝彩繪館

這次介紹位於附近宜蘭-壯圍景點(旺山休閒農場)

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南瓜🎃🎃

我們開始來遨遊農場嚕🤗🤗

裡面有包含三種隧道可以參觀唷‼️


這麼多的南瓜,我都新花怒放了(我還是保有童真的小孩😜😜)

看到手上的蝴蝶嗎⁉️

是給蜡藝彩繪館老師畫的唷

看到這麼多的南瓜,我都頭痛了....

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看一下

原來是假的,我被騙啦....😔😖

裡面真真假假,永遠猜不透...😭

充滿著豆豆的絲瓜(應該是...)

跟旁邊的男生臉蠻搭拉👀👀😅😎

好可愛的小南瓜,好像我家的小小燭台呀

在夜裡打著文章,看到這個胡瓜,都餓了

竟然‼️‼️‼️

我最愛的盪鞦韆,出現在農場裡耶❤️❤️❤️

看著這位先生,笑著如此燦爛,由此可知大人小孩都無法忘懷晃來晃去的滋味😗😗

 

 

宜蘭旺山休閒農場


電話:03-9383918

地址: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新南路107之7號 

 

延伸閱讀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自己動👋做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