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捷運-忠孝復興站,排隊飲料-花果冰室🍸🍹

 

剛好今天天空不做美-瘋狂的下雨拉..😲☔️⛈

所以排隊的人潮不太多,我就不用等太久了👍🏽


 

一下子就注意到它們的點單

簡單又不失格調,很容易就了解有哪些飲品

第一排:果汁類

第二排:奶昔類

第三排:冰沙類

 


 

 

因為我真的很愛水果,所以這次點了蔓越莓汁、芒果汁

放在櫃台,拍飲料覺得飲料都比我上鏡....


 

因為下雨,就趕快躲到車上拉。

芒果汁➡️➡️喝起來濃濃的芒果味道,甜而不膩讓我一直喝不停,因為芒果充滿了滿滿的維他命B,才會使它的果肉顏色偏黃。

如果說喜歡飲料不太甜的朋友,可以喝喝看芒果汁💯💯

蔓越莓汁➡️➡️喝起來味道酸酸甜甜,有些許的酸,本人我因為不太喜歡酸的感覺,剩下的就給駕駛喝😂😂

但是喜歡酸一點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嚕,因為蔓越莓對女生來說也是很補🤔

還有很多飲品會讓你的飲料顏色混起來很美,夢幻唷👍🏽🤗‼️

可以去嚐試看看,不過⋯不建議選假日不然可就要排很長的隊伍囉‼️‼️

延伸閱讀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