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異國餐廳的料理,之前就很想來吃吃看看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來到店裡之後,這裡的環境還蠻寬敞的!!🤔🤔🤗🤗

 

看到菜單好多的選擇,還有特別標示哪幾樣,大家會常選擇的菜色排行榜唷‼️‼️

 

其實每一道料理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放心的嘗試看看!! 

味道有些許偏重  但不用擔心點到地雷😁😁

我們所點的菜色,上來嚕‼️‼️  (濱成蝦麵、印度拉茶)
 

印度拉茶➡️➡️本身我不愛喝太甜的飲料,這杯飲料甜度剛剛好味道也夠濃郁唷

它跟泰式奶茶比的話,我覺得這杯味道比泰奶濃

 

客官呀,看看這個檳城蝦麵,看起來小小碗,吃起來也是蠻飽的。

口味➡️➡️吃起來微微辣辣的,湯頭真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它有米粉混搭著麵條唷

 

 

 

它是不是很壯觀!!!!

而且真的超好吃,它酥酥的很像餅乾,裡面吃起來好像是焦糖吧😅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給他一個讚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

 

 

 

 

 

給你們看看,放在餐桌上都比我高了‼️‼️

 

 

它有3種醬料

分別是➡️➡️咖哩 辣醬 煉乳

其實它單吃我覺得就夠了,如果要加醬料的話 

我比較喜歡煉乳的😘😘

這是後來在看餐單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

哈哈哈我們是怕點太多吃不完浪費了..

不過..它的圖真的太吸引了‼️

 就還是給他下手嘻嘻😚😚

它有顆粒唷‼️吃起來很像某個牌子的花生醬

今天是因為下雨又不知道往哪裡去就跑來吃吃

它將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最喜歡還那個塔 😻👍🏽😻👍🏽

 

延伸閱讀

宜蘭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台北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