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今天我們載完姐姐小孩之後,我們就衝去消夜場去吃傳說中-「海底撈」

大家都說它的辣真的很麻麻的,會讓妳吃完再吃、喝了一口湯再喝的那種唷‼️‼️

是不是想要留口水了呢😋😋

我們是宵夜場11:00點多得時候去抽號碼牌

晚上人真的會比較少⋯

我朋友跟我說她下午去抽前面還要等50位呢😅😅

聽到我傻眼了⋯也太多人了吧⋯⋯

等待的時間,講到海底撈,除了想到好吃的麻辣鍋外,當然還有服務至上的一條龍服務,包含指甲美容、擦皮鞋、按摩、兒童遊戲區的帶小孩服務 都是免費‼️

坐上桌,送上髮夾、保護手機夾鏈套,邊吃火鍋,服務生隨時送熱毛巾,還有師傅表演拉麵秀,最特別的是正宗四川變臉秀

宵夜場的我們,只能按摩椅消消今天一天的疲憊感ḧ̤aha

其他都已經休息了~

鍋底我們點鴛鴦鍋

 

 

超喜歡喝白鍋的湯😘

麻辣則是讓妳覺得舌頭麻麻的,湯頭我還是建議不要喝唷!如果不想隔天屁股開花的話🤗🤗

 

 

這盤滑牛肉跟你說唷!

其他東西不點沒關係😅但這盤牛肉真的一定要給他點下去😂‼️

超級好吃的👍🏽👍🏽可以不用煮太熟,肉吃起來就滑滑嫩嫩的真的無敵好吃☝🏻️☝🏻☝🏻

 

 

油條是我沒次點麻辣鍋必定點的一道菜‼️

泡一下就好了,吃起來才會脆脆的~

看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如果你喜歡軟一點那就在多泡個幾下

可是我要提醒大家唷!油條⋯可是會非常吃油的😱😱

所以泡太久可能會又辣又油唷‼️

 

 

因爲我們家達林不吃牛,特地幫他點了一盤豬

他說好QQ他很喜歡吃,而且不油膩唷‼️

讓他都想要在吃第二盤了hahaha

 

 

手工蝦仁,我覺得他煮在久都不會爛掉😋

 

   

 

對了!對了!你點一條麵,他會當場有辣麵表演唷‼️

辣麵師還會自己身上帶音響自己配樂呢~真可愛❤️

 

 

剛好凌晨12點有變臉表演,真開心有看到,因為這是宵夜場的最後一場表演了~好家在(台語)😁

 

 

 

下次還有時間我們要在來吃ḧ̤aha

因為我們家達林❤️上它們的辣,我有口福囉🤗🤗

 

海底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7743-1855

營業時間:11:00–04:00

延伸閱讀

台北

「捷運 台北 中山區 」新光三越 南西館 甜點 起司 現煮 日本 北海道 人氣起色塔

「捷運 台北 東區 大安區」巷弄夏季飲品 Bobbi fruii 繽紛色彩 只為不想長大、宇治初雪排隊

「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 私藏 平民 美食 異國 料理 馬來西亞風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宜蘭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農場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