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官‼️客官‼️

今天要到新北市板橋區

走進到市場裡面的銅板美食‼️(從亞東技術學院走路就可以到達)

如果從捷運-亞東站到老家餡餅(走路大概15分鐘唷)

 

老家餡餅有四種選擇

牛肉餡餅(35元)、豬肉餡餅(35元)、香菇雞肉(35元)、韭菜餡餅(30元)

每一種都超好吃的‼️大推👍🏽

就算第一次來到這邊,不知道要點什麼,你隨便買一種來吃,

你也不會吃到地雷啦Ḧ̤ahaha

 

 

店家在市場裡,可能只有當地人才知道(今天天氣很熱,也是不少人買)😋

因為剛開店沒讓我排太久,而且在等待時就一直聞到餡餅香味🤗🤗

超想趕快買到,狠狠咬一口☝🏻️☝🏻☝🏻

他們在煮的方式,跟別的店家有所不同

油主要都在左下角保溫,要用的時候舀一些油到餡餅上面,再換一個方向煎

 

看看我一次就買了10個‼️

因為他們買十送一,好吃當然要多買一些囉~

也不是全部我一個人吃啦😅當然也要分享給我們家人囉❤️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皮我覺得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餡料的肉很紮實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重點是他內餡裡竟然還有湯汁,都流到紙袋裡了haha

肉汁鮮甜味,讓我想多喝幾口👍🏽👍🏽

真的一定要去嚐嚐😜

我吃過好吃的東西才會寫,當然也有遇過網路上寫好吃⋯

但我實際去卻覺得一般般😰😅

就沒有分享囉。

  

我覺得他的CP值蠻高,個人覺得自己吃的口味偏重,所以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

如果是喜歡清淡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hahaha

 

老家餡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47巷3弄2號旁)

電話:0930-173-139

時間:下午兩點半開始(周日公休)

(不確定開店時間,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唷)
 

延伸閱讀

台北

「台北-信義區 」ATT4FUN 深夜 消夜 一日 排隊 美食 火鍋 正宗 四川 海底撈

「捷運 台北 中山區 」新光三越 南西館 甜點 起司 現煮 日本 北海道 人氣起色塔

「捷運 台北 東區 大安區」巷弄夏季飲品 Bobbi fruii 繽紛色彩 只為不想長大、宇治初雪排隊

「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 私藏 平民 美食 異國 料理 馬來西亞風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宜蘭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農場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