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烘培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要來嚕

每年父親節都一塵不變只有送蛋糕或在外吃飯,但蛋糕方面都是外面買好幫父親慶祝

今年我想來不一樣-自己動手,因為現在似乎也開始大家喜歡自己動手做甜點或者是餅乾蛋糕之類的

剛開始本來看見東區似乎也有提供這樣的店家,但是我覺得價位似乎有點小貴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親民價錢的 [ 易烘培 ]haha

因為親民,所以這間店要預約的唷...

而且店家太忙會感覺態度上一些些的差,但是環境交通食材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關吃的東西,總不會想看到食物排序很亂吧

每一樣東西都排列得很好且很乾淨,貼上標籤,方便大家尋找

 

再來就是食材,他會有一個說明書,教你該準備哪些材料

但是開始之前我們每個人都要先去預熱我們自己的烤箱唷

準備完成後我們開始動手做自己今天選的成品

我選擇的是柚香檸檬磅蛋糕

我要把所有東西拿到攪拌區慢慢地攪拌

 

可是...跟大家說我沒看仔細作法我把說有食材全部加進去了

當我發現是要分開攪拌時我當場傻眼

只好趁老師不在趕快全部一起攪拌,不要被發現嚕

我朋友也跟我做一樣,他則是慢慢的放入食材,照著作法一步一步做

 

haha突然覺得我這是懶人作法

自我缺眠說反正都要攪在一起的...應該不會差多吧

 

 

之後我們就要倒入模型進入烤箱加熱嚕

等15分鐘之後

蛋糕看起來就超結實的

在他冷卻之前要先把邊邊的烘焙紙拿掉

不然蛋糕表面可是會黏在紙上,就會變得蠻醜的唷

 

最後在調製好上面的醬汁、、

 

看看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呀

磅蛋糕所以它吃起來超扎實的

雖然說....不是到很美味很特別

但是自己做的蛋糕就是覺得特別不一樣喔

歡迎大家去嘗試做做蛋糕吧

真的很不一樣,所有食材.器具都幫你準備好

只要花小錢就能做,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偶爾才想自己做的人

易烘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慶街105號
電話0984 345 347
營業時間 13:30 - 21:30

 

延伸閱讀

台北

「台北 北投」一日遊 夜景 登山 健行 親子 運動 陽明大學 軍艦岩

「新北 板橋 亞東技術學院」學校 市場 隱藏版 銅板美食 美食商圈 。老家— 餡餅

「台北-信義區 」ATT4FUN 深夜 消夜 一日 排隊 美食 火鍋 正宗 四川 海底撈

「捷運 台北 中山區 」新光三越 南西館 甜點 起司 現煮 日本 北海道 人氣起色塔

「捷運 台北 東區 大安區」巷弄夏季飲品 Bobbi fruii 繽紛色彩 只為不想長大、宇治初雪排隊

「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 私藏 平民 美食 異國 料理 馬來西亞風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宜蘭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農場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