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只想來喝杯冰涼飲料‼️‼️

我發現最近推出很多繽紛色彩的飲料

每一個飲料都在排隊、排隊再排隊⋯

今天我覺得我很幸運😘

之前每次去買都剛好人少少、過沒幾分鍾後⋯

我後面又人又變得多多了😱😱😱

真是要選對時間去買東西😁😁ḧ̤aḧ̤ 

 

  你們瞧,在我走了之後排隊人數立馬到外面‼️‼️

 

還好我只等了一下下⋯呼~👍🏽

 我今天點的不想長大,我也想回到過去拉!!!

你們看,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後來感覺宇治初雪也不錯,不過本人不太愛喝抹茶就沒考慮了 😁😁

 

現在繽紛系列飲品似乎有越來越多家的趨勢了‼️

 

而價錢我覺得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不想長大➡️➡️真心推薦唷👍🏽‼️‼️

我覺得超好喝的,粉紅色是草莓、黃色是芒果

而且甜度剛剛好🤗🤗

他們的比例都是調好的,如果想要去冰或去糖⋯⋯之類的等等

顏色可能就會變得不漂亮,飲料好像也會少一點

所以,要點的話還是推薦依他們的正常比例唷‼️🤔

 

童年記趣😱😱😱

再來..這杯超不推薦買,絕對會非常失望😭😭

沒有說不好喝,只是當你拿到時會覺得它是一杯非常普通的➡️➡️黑糖珍珠鮮奶🙄🙄

顏色⋯也沒很繽紛 ,所以還是在三考慮吧ḧ̤ä̤ḧ̤ä̤

因為價錢也蠻不便宜的😰😰

當我拿到那一剎那,立馬覺得我錯了⚡️⚡️😱

好想換其他飲料來喝😭😭😭

 

店家資訊

Bobii Frutii 珍珠水果特調

開店時間:  12:00–22:00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

電話: 02-2772-9887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 私藏 平民 美食 異國 料理 馬來西亞風

「台北-東區」捷運 健康 蔬果 飲品 嘗鮮 忠孝復興 花果冰室

「宜蘭-壯圍」體驗 推薦 景點 好玩 親子 一日遊➡️➡️➡️ 旺山休閒農場

『 景點-宜蘭 』-蘇澳 推薦 好玩 親子 小朋友的最❤️ 蠟藝彩繪館🖍️

 

arrow
arrow

    青春好去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